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禁】第二十七章

酒店,豪华套房,双床。

室内开着空调,二十六度。

洗完澡,吹干头……我坐在自己的床上,听着对面披着黑长发,穿着酒店提供的睡衣的师父,温和缓慢的说着我想要听的那些: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的事。

从第一世说到第二世的时候,我从自己的床上换到了他的床上。

从第二世说到第三世的时候,我从被窝之外钻到了被窝内听……。

我本以为会很长……。

不,应该是很长很长非常长……长到或许一个晚上都说不完的:有关我与师父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的事。只是,没有坚持多久……师父只用了三个小时,就说完了。

全部说完了?结局了?没有了?三世……那么快就OVER了?

我没有准备好……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那么快……那么短,这不合理。

我问师父他是不是说漏了什么,是不是有些事情遗忘了,想不起来了。我想问他更多的细节,想要知道的更加详细,最主要的还是想要再挖点东西出来。我没听够,这些根本不够。

“师父,你框我,你我三世的事,两部电影的时间你就和我说完了……三世啊师父!起码应该是一部电视剧,而且怎么样也应该坚持到第二季啊!”

等来的回问出乎意料。

当然,这很合理。因为是我忘乎所以,是我忘记了师父的特殊。

这是我的错。

用了几分钟和师父解释了什么是电影,什么是电视剧,什么是第二季之后,我又总结性的解释了之前那些话最原始的意思:“师父,你我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的事,会不会太短了……?”

“无异,你我三世相识相守的时日,合算起来……未有五年。”

“合算?等等…师父,你的意思是,我们三世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都不超过五年?三世?”

“…是……不过五年。”

每一个字都听的清清楚楚,就在耳边……很近的地方。

穿透我的身体。

我的所有。

轻描淡写的说着……。

轻描淡写的悲伤。

渐渐地变深。

渐渐地浓烈。

滴着血。

滴着泪。

“师父,留有三世的记忆……是什么感觉,痛苦吗师父……?”

沉默,寂静……慢慢地凝固。

“师父,我可以为你分担吗师父……?”

古老,炽热。

十指紧扣。

一同……沉下去。

淹没。

无法呼吸。

“师父,你哭过吗……?”

“……哭过。”

渐渐……睡去…。

评论
热度 ( 13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