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面目全非】第一章

这是新开坑没错。

新坑!

和之前的【恨】同理:

1.剧情越走越偏可能= =

2.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开头几章是不会看懂的……。

3.看不下去的可能很大。

4.是欢乐向的。

5.是欢乐向的。

6.是欢乐向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面目全非】第一章 

 --- 谢 乐 ---




若是。

若是……醒来。

若是,能再相见。

再相见。

再见了……。

这一次,大约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这句话…。

这句话,不久之前……。

 



“听得到……?”

只能听到声音。

毫无知觉。

“……睁开眼睛。”

什么都,看不到……。

“现在还看不到东西?”

想回答,但是……做不到。

“……你醒了。”

如果这便能算醒来的话。

“知道自己是谁吗……?”

知道……。

“……不,我应该这么问,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记得。

记得……。

有些事,有些人,记得……。

忘不了。

 

“听着,你还活着,你被人救了,救你的人把你交给了我,你不用知道那个人是谁,我只是想在你还没有完全恢复之前交代一些事情,等你能动了,能看见了,请不要吃惊。”

吃惊……。

“现在的你可能和之前的你有很大的差别。我想告诉你的是:现在的你,只有灵魂和记忆是保存完好的,而你原有的身体,已经破败了……。”

身体……破败。

这具身体……。

“你现在的身体并不是你自己的。”

是谁的……。

“这个身体的原有主人……。”

“是……谁的……。”

“你能说话了……看来确实惊到你了。”

“谁……的…。”

“即便告诉你,你也并非认得……好了,既然能开口说话了,回答我之前的问题: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记得……。”

“名字。”

“……初…谢,谢衣……。”

谢衣。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