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恨 番外篇 【鸡蛋2】

有关【恨】番外篇 之后的内容多次涉及夏乐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不能打夏乐tag= =

但是我也不能一直打着谢乐初乐的tag写夏乐……

只有从头追文到现在的小伙伴才能明白我,我有苦衷T T

所以我最后只能走乐无异和谢衣一直跟着另一个乐无异和夏夷则谈恋爱这一条路了吗……!!?

谁来救我……。

help me!!!!


PS:本人设置了关注一周以上才能留言评论,抱歉了……。



一个月有30天,乐天去了夏夷则家里26天,3天是周末和夏夷则出去,1天是乐天睡过头,夏夷则直接去了乐天家……一共消耗掉75个鸡蛋,其中6个是茶叶蛋,36个是白煮蛋,12个做成了荷包蛋,21个做成了炒蛋……。

一个多月之后夏夷则的脸基本消肿,当然这不是乐天的功劳,乐天每天只照顾了夏夷则的早饭,却一次都没照顾过夏夷则的脸。

夏夷则和乐天每次见面基本不叫对方名字。夏夷则不知道该叫乐天什么,乐天也搞不清楚夏夷则到底叫什么,所以两人就干脆不叫对方名字,直接用喂,哎,你来代替,时间长了两人都觉得有些不太方便,所以就决定坐下来好好谈谈。

乐天问夏夷则为什么乐无异叫你夏夷则,而你告诉我的却是李君严,夏夷则想着这种有关前世的事情该如何解释的清楚,所以就借之前听到过的解释直接复制好修改一下给了乐天:“夏夷则是我的网名…现在基本上用这个,你叫我夏夷则就可以了。”的确,这个解释很实用。乐天点着头说好,那我就叫你夷则吧!这句回答夏夷则预料之中,内心有些复杂的不免就想到了乐无异……面前的人真的和他一模一样,从样貌到性格到声音到言谈举止,连说话口气,思维方式都几乎接近。世上真会有两个人能如此接近?夏夷则想不通,他更想不通现在的状况,一个月来他每天和乐天见面,面前的虽然不是乐无异却和乐无异一模一样,还有……他很讨厌乐无异…夏夷则问乐天你为什么那么讨厌乐无异,乐天开头先说了句我不讨厌,然后又马上改了口说没错我很讨厌他!夏夷则犹豫了一下问乐天为什么,乐天并不介意的回答说:“因为我不是乐无异,但是我希望自己真的是……。”

夏夷则没有再打算继续追问下去,乐天想了一会儿告诉夏夷则:“我讨厌乐无异是因为我不是乐无异却贪着乐无异的好处和便宜,喜欢着爱着他的人的……那份感情,我曾因为乐无异而享受过,享受了3年……失去之后我才知道:这份感情本就不属于拒绝自己是乐无异的我…所以,失去了就是失去了。而且,这本来就是我主动放弃的,是我离开了他…然后,到了如今,到了现在,我可能又要开始贪乐无异的便宜了……另一个…。”乐天看着夏夷则说道:“不行,这对乐无异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夏夷则察觉到乐天所说的那个便宜说的就是他自己,而乐天问的公平不公平到底暗示的是什么夏夷则想来也明白了……乐天叹了口气继续说着:“乐无异曾经说过,比起见不到那个人,我情愿被他当做是别人,甚至被当做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只要能让我留在他身边,能见到他,就算只能说上一句话一个字,我也愿意……。”安静了一会儿,乐天认真的告诉夏夷则:“从今天开始我的网名就叫乐无异,夷则,你就叫我无异吧。”

乐天对着夏夷则笑的轻松,笑的贼……笑的别有用意。

这个便宜,乐天贪定了……。

而夏夷则这个便宜,他打算让自己直线便宜下去,永不涨价……。

就这样……之后又是一个月,31天,乐天去了夏夷则家里3天,住了23天,剩下的5天换夏夷则住乐天家里。一共消耗掉62个鸡蛋,30个做成了炒蛋,32个成了荷包蛋。面包62片,火腿62片……。



评论 ( 11 )
热度 ( 10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