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禁】第一章

还是用第一人称写文才舒畅。

顺便我又要开始毒害小伙伴了。

写着写着已经写到第三篇了。

谁来救我。

哈亚古。 


--------------------



【禁】第一章


--- 谢 乐 ---



烟雾弥漫,一切所见尽是白色,灰色,星星点点飘落,我以为那散落的是雪花,只是那并非白色,也非灰色…不,不是,它又变作了褐色,腥红色……血色。

是了……那并非是雪。

那原来…是血。

 

 

血,眼前尽是,人……四处皆是。

他们并非活着,他们也并非完整。

尸体…断肢残臂,肢体被撕裂,躯体支离破碎,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腥血味道,令人窒息。

 

 

这是哪里?

我又在哪里?

而那些死去的人……又都是谁。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被杀害。

为什么要杀他们。

谁,如此残忍……。

 

 

 

血的味道,一点一点的散去……。

我闻到了另一个味道,它令我感到熟悉,安心,令我怀念。

存有温度的雪掉落了下来,化作了水……原来,那是泪。

这泪是温的,很暖,很暖。

 

 

我想知道他为什么在哭,我一次又一次的问他,他始终未曾回答过我。

我看着他,他看着躺在他怀中已经死去的人。

那个人,很像很像我。我,很像很像他。

 


我听他唤他“无异……。”

而他自称“为师。”

 



 ---  ---   ---  

 


“可否饶他一命。”

 

“……饶过?那又由谁来饶过无异…魂飞魄散,神魂俱灭。”

 

“我以百年修为换他重入轮回,换此人的命。”

 

“我何以信你。”

 

“百年之后,你若在人世找不到他的转世,此人,你随时取命。”

 

“……百年之后。”

 

“是。”

 

“好,百年之后。”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