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恨 (二十七章)

“你值得吗……?”

值得……?为什么要问我?你…根本就知道:“……你如果就此被烧死,你这一生只为一个谢衣,值得吗…?”

“是否值得……不,你不应该问我……为了一个谢衣的是你…并不是我,真的,姣鳞……我不为师父,我全是为了自己,我很清楚我所要走的道路,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想得到什么…,是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我自己,即便我之后会立刻死在这里…,那也是我咎由自取,我应得的,怪不得别人……。”

“那你为什么要哭…?”

“哭…?不可以哭吗…?”

我要哭,我当然要哭!为了我这个如此自私的徒弟伤心,为了我想要的回应,为了我自己的坚持和不顾一切…为了我这该死的自以为是!让他…让师父在自己面前流泪,他哭了……师父他…在我面前…哭了…所以,我为什么不可以哭,我好想大哭一场,好想大叫!让他听到,让他清清楚楚的听到我的声音!告诉他请忘了我,忘掉乐无异!乐无异是个自私的混蛋!他已经没救了!忘记他,放弃他,永远的……然后……师父再也不必为了我而伤心难过,费心劳力…那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不应该……。

不…不是的……。

“乐无异,你一旦死了,我知道他会痛不欲生…,只不过,这痛,这泪,永远与我姣鳞无干……,乐无异,如果我死了……他会为我痛为我流泪吗……他…会不会……告诉我……。”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但是…我或许…会哭吧……有点可笑…是吧……你笑我吧……。”

“……会吗…会吗………。”

不好笑吗……不断的流泪,不断的说着可笑,就这样,如癫似狂着……。

“…好……乐无异…别忘记你所说的话……别忘记…。”


再次与你相遇,竟会走到如此结局……。

我从未想到过,也不敢去想…。

师父…我爱你,但是你根本不属于我。

师父…我恨你,但是我却从未想过要离开你。



我曾无数次问自己:

【梦中之人是否是你的执着,你的遍体鳞伤是否为他……这份痛苦你独自一人还能承受多久?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他,你会怎么做……?】

【如果…他现在紧紧地抱着你……你又会如何…?】


会如何…?


我……


我该如何……。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