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恨 (第七章)

(这章比之前的都要短T  T ……别有意味……)

(并且告知各位,这剧情越到后面越需要强悍的接受能力……。如若发生不适,概不负责= =||| )



恨 (第七章)


师父…


你无法做到牺牲别人来成全你自己


你也不会接受牺牲不相干的人去交换你重视的人的性命


只是一个不相干的人也绝不可以


绝无可能


140多年以来,一直如此,不曾有任何改变和动摇


师父……


这就是你……


这就是谢衣!


好…


很好…!


我乐无异喜欢你…


只为你是谢衣…


但是,我此时此刻恨的也是你,也仅仅因为你是谢衣……!!


真的……好恨好恨!


“师父,你杀了我吧……否则这一切将只是刚刚开始……。”


他有叫你离开过……


对,离开,走,你不属于这里,既然已经见到师父,既然已知师父过的很好。


何必要留下!?我何必要留下?


师父我只为能见到你,又何须理由?


为何一次次的要赶我走?把我推出去?为何不愿我多留?


“师父,我不会走的,我说过了,你杀我!…………不杀,你听我的,不听……,师父,我便留下来陪葬!”


我跪着。


面对的那个人也跪着。


他在流泪,那个师父……那个名为谢衣的人此刻正对着我,在流泪…………。


“师父,我好恨你啊师父,所以……,你也恨我吧………。”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