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禁】第二十五章

当一切都平静下来之后。(除了我的心脏。)

当神婆婆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直接把我遗漏在外,和那个男人说话的时候。

我只能坐在这间即幽暗又狭小的房间的地板上……抬着头看着他们。

他们的对话我听不太明白。

但是,总觉得,我……应该明白。

“前因后果我都说完了,你身后地上的那小子你也应该知道他是谁。”他都没来看我就点头说知道。

“你的身体……。”

“这位前辈,谢某的身体……。”

“我可以用蛊虫为你续命,不过,你想要续多久。”

我觉得他们说的话有些不可思议:“续命是什么意思?他不是活的好好的?”

“那你之前一直抱着他不放的时候,可有听到他的心跳声?”这一问让我感到有些丢人:“情急之下!没人抱啊!”再仔细一想:“我没注意他有没有心跳声……。”为了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我决定,去听一听。

只是,我没想到的是:这一听一听他心跳声的念头和行为居然是一致的。

不受控制的。

所以我又一次……去抱了那个男人。

说起来,我为什么我要去抱他,只是听一听心跳声而已,需要做那么多肢体动作吗?手怎么那么不自觉的就上去了……。

“听到了?”神婆婆的问话让我清醒了一半,急忙松手。

“没有……听不到。”

“这就是了。”这个就是了是不是轻率了些,没有心跳声这还了得,所以我换了另一边再去听,这一次我可管住了我的双手:“说不定他的心脏在右边……。”我一定是电视剧看多了。

“那么……我再问一次,你要续多久。”那个男人看着我:“……他能活多久,谢某便续多久。”

“……我觉得我封顶活到100岁已经是件功德无量的事情了,你能活久一点就续久一点不好?”他点头回答我说:“……并不怎么好。”

“为什么不怎么好?”

“没有为什么…无异。”

无异……。

他至始至终叫的……的确都是无异。

“……你,你叫什么?”

“谢衣……。”

“我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都叫你什么?”

“……师父。”

“…师父……。”原来叫的师父啊……。

师父……。

师父,师父?

等等!不对!神婆婆之前说我带回来的不应该是我的爱人吗!

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都叫的是师父是几个意思?

师徒恋!?

同性恋不算还是师徒恋!?

我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自己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都是同性恋的设定。(我决定反悔。)

现在又多了一个!

为什么!

这样会不会太艰难了!

我的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到底是怎么坚难的活过来的。

然后他又是怎么坚挺过来的……。

我要跪了……。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