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禁】第二十三章

这一章很短……嗯,真的很短……呢。






“嗯…我看到了你的前世……嗯嗯,两世,哦,不对不对……是三世。”


“你说什么,三世?我这都已经是第四世了?有没有搞错?”我伸着脖子去问对面那位神叨叨的老人,她一直凝视着她面前的一面铜镜:“……你是不是看错人了,我不是来问前世今生的。”说准确一些,我什么都不问,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就莫名其妙被朋友拉进这家奇怪的店的人而已。


只不过,当我刚踏进这家店,店主老人一看到我,就把我给拉进了一间即狭窄又昏暗的房间,然后迅速锁上了门……这一系列动作完成后,我才晃过神来…老人家这身手还真利索。


我起身离开了她喝令要我坐的位置上,想要再一次尝试把锁上的门打开,心里想着:如今的店家比客人还要凶…到底是谁服务谁:“神婆婆,没你这样强制算命的…我对前世今生没兴趣,也不打算知道今后的祸福和什么爱人……你能不能就此打住?放我出去?我被你这么突然就关进小房间,我外面的朋友很着急啊……。”


这门到底怎么锁的,从门里居然打不开。


“坐下!”房间不大,一张桌子,两张椅子,神婆婆面前一面铜镜,一盏蜡烛灯……招鬼似的:“不坐,为什么要坐,你快放我出去。”


“事情不解决,你不能出去。”


事……?什么事:“哦……是不是要收费?多少钱?我给你,你放我出去,服务结束OK?”


“过来坐下!”还是这样……灰溜溜的按照神婆婆的叫唤坐回了原来的位置上:“神婆婆你到底要我怎样才肯放我出去啊……。”


“你有爱人了吗?”


这算什么问题:“……没,还没女朋友。”这是要开始算我的姻缘了?


“呵呵呵,你还想着要女朋友……。”这笑声有些恐怖:“怎,怎么了……。”


“你的另一位不在这世上。”


“…不,不在?她,她已经死了……?”虽然没当真,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下去,怎么说对面坐着的可是一个听说算命很准的老人,她看我总算有些在意了,故意加强了语调:“不能说死了,只能说他不在你这一世。”这样说我根本听不懂啊:“什么叫不在我这一世?”


“他不能算是一个普通人,即使投胎转世也不会和你投在同一世…所以你们遇不到……。”


“神婆婆,你这意思是不是我这辈子就没老婆了啊,你诅咒我是不是。”神婆婆摆摆手:“无需我诅咒你,你的命本身就很麻烦……。”神婆婆突然停下咳嗽了几声,不知从什么地方端出了茶壶茶杯……给自己倒上了一杯,慢悠悠的喝了起来,一边喝,一边时不时的瞄我:“呵呵呵……还好,好在你的第二世有人帮你改了命。为你改命的人对你下了蛊……这一蛊用的是你的命,以及下蛊之人的命,然后你带着这道蛊走了第三世,留下了一件神物。”她伸手过来指了指了我胸口的项链:“你这条项链的吊坠,是某件神物的碎片……把它给我。”


主题来了,原来是看上我的项链了……这条项链是我从小就戴着的,虽然不知道价格,但是戴了那么久,怎么能说给就给:“你要这个做什么……?”

“为你改命。”


房间内的气氛帮衬着神婆婆,让我开始有点相信有点动摇了:“神婆婆你说的这些其实我没怎么听懂啊……。”


“知道你听不明白,把东西给我就对了。”说着神婆婆来抓我的项链,她的手刚碰到项坠,我的链子就断开了:“哎……?”


“把这个喝下去。”神婆婆端了杯水给我,水是蓝色的,怎么看都像是有毒:“这是什么,你下毒了吧,我不喝。”


“别浪费了前世为你改命的那个人下的蛊,喝了它,我送你去前世,只有十分钟,将你见到的那个人,从那一世带回来。”真……真的假的…让我去前一世把我未来的老婆带来这一世:“你别诓我!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办得到!”


神婆婆握住我的手,直接逼迫我把手里的那杯有毒的水给灌进了嘴里:“记住,将见到的人,活人,带回来,千万抱紧他,别松手。”


毒果然是毒,真的好难喝:“等等!你说见到的人到底是哪个,起码告诉我她的名字还有长相啊!万一我到了前世周围全是人呢!还有你不是说我有三世吗!我怎么知道是哪一世!我三世的爱人难道都是同一个!?”

 

不,不太妙,头开始犯晕了……好,好困……。


她给我喝了安眠药……?


“别废话,你上路吧。”


什么上路……听起来像是要送我上西天似的……。

 

“……等等,喂,等等啊,太不负责了吧……我要是弄错人怎么办啊。”

 

“不会弄错,除了那个人,你谁都带不回来。”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