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恨】遗留问题(1) 【无异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第三人称写文好不习惯…。


1. 谢衣看到乐无异比看到竹笋包子号要来的吃惊,不过最吃惊的是乐无异那时的模样。谢衣心想着自神女墓死别之后,这徒儿究竟遇到了何事竟把自己弄的像个妖怪……。

2. 馋鸡认得谢衣,蹦下船后直接掉进水里化作了鲲鹏,当场吓晕了一旁的姣鳞。当时的状况有些混乱,谢衣回过神来时已经将姣鳞抱起,再去看乐无异的时候,他已经抢过一两抱着的酒在灌了……谢衣情急无法,将手里抱着的人转给了就近之人,迅速奔上船。

3. 谢衣回到自己的住处,将乐无异放下自己床时,乐无异死拽着他不肯放,嘴里还不停的念着猪腿。纠缠了许久,乐无异还是没放开谢衣,谢衣只好睡他一旁陪了大半夜,其中乐无异一会儿叫饿一会儿叫热,一会儿又叫渴,最后叫师父……顺便还时不时的踢几下谢衣,谢衣一晚上被如此折腾过来,最终决定去煎药…。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