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癫子

码字坑---已经是坑了……等变成峡谷
--------
虽然这里已经叫坑了= =
但是里面的文是不会坑的…………
就算坑也会想办法看起来不是坑的……
放心大侠们……

恨 (第一章)

(古剑奇谭二  谢乐 初乐)


(并非原著向,自我意识过于强盛的开章  或许)


【恨】

       “师父,我好恨你啊师父,所以……,求求你………求求你也恨我吧………。”

                                                                                                           ——题记



 

为什么要说恨,只因为一直在想,一直在念,念着念着…翻来覆去,周而复始的念…。

没有结果。

无论如何就是没有任何结果。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非要有个结果,只是,那个什么,怎么说才好……

就说你在我小时候就出现过一次,我小时候的记忆或许太好了。就记着你了,记着记着,就这样长大了。

记着那只偃甲鸟,那些话,那些………………。

说真的,长大了真的可以不单单就只是回忆一下完事了。

自打爬出家门开始,一切都像是安排好一般,不管找你或是不找,必然会让我见到你,如若不是,那打小时候就不应该见着,见着了也不会记得那么深。

深的让人恨之刻骨!

 

我想着见到你,一定要请教很多事情,问很多问题。

最得意之处就是拜你为师,你答应了我。这是我脑子里一直盘算的事情,不能随随便便说出来。

当然你没有让我得逞,你却是反过来认我为徒,叫我唤你一声师父。

说到此处,我便开始针对这句:补上见面礼。

这见面礼只怕你是不会给我了,我现在去向你讨,你或许只会一脚把我踹回人世。

第一次踹我回人世,我想我这辈子不会忘记。

想到这里……

不用做任何的准备和辅助,眼泪就已经满面。

这种打心底里悲伤到还没发现自己痛的时候,眼泪已经满面的感觉,说给谁听,或许对方都难以体会,无法体会,无法感受和想象……。

什么叫做这个人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真的是彻底的很…………。

我不得不恨他。

自说自话的去扑死。

你让我才叫了你几声师父你就再也不出现了。

不能叫师父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真的不好。

 

然后我还没缓过来,真的时间太短……

自说自话又出现的,你说你叫初七…我叫你师父你还不承认。

我是要奔溃了。

所以说,这到底要怎么样才好?

从谢爷爷开始,到谢伯伯,到师父,到初七……

我都快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称呼你。

你认我为徒,我就叫你师父,你不认我,我也叫你师父,你不满,我叫你谢伯伯,再不满,我叫你初七。

你要我怎么样罢……。

我都可以承受。

反正那时候这张脸,这个身体,这个人,只要能让我见到你,怎么样都好。

不叫师父没问题,你站我面前就好。

好好的能让我看见你就足够。

 

你让我开心下真的很难受吗?

所以你让那道门隔开我和你?这门我是打不开,我到现在都恨着那道门。

那道门至今我都没忘记它,那道门里的你不管是谁我都恨着。

恨着我居然要经历2次 :再也见不到你,这个事实。

这是什么?

这是你送我的见面礼?

谢谢你,师父。

我这辈子认识你。

我恨着你,你可知道?

你如果非常不满的话,请来见我。

教训我也可以。

请到我面前来,要解决事情,面对面最直接了。

请出来。

我真的很恨你。

所以你出来。

我一直在等你。

我在这里。

再也见不到你我不愿意。

我不愿意……。

所以我只能恨。


评论 ( 5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癫子 | Powered by LOFTER